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化环、材料与电气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认证”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点击率:

(通讯员:岳岚)4月26日下午2点,在电气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了“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认证经验交流会”,化环和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环境工程、无机非金属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就线上认证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

电气学院田院长、卓教授、姚老师分别在会议上就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认证”的认证流程、时间节点、基础资料准备、实验室及实习基地视频录像、在线直播、人员访谈安排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师针对专家线上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深入地交流,更加明确了线上认证工作重点和先后顺序。本次交流会为学院线上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学院环境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