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点击率:

(通讯员 王小凤)为促进教学质量发展,加强师生沟通交流,2022年5月4日下午,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在704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代表交流会。会议由环工教研室主任关洪亮主持。副院长王营茹、教研室副主任柯军,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就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及实验实践课程,分享了自己在课堂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对于课程教学及课程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第四学期和第六学期课业负担过重,第五学期课程较少等问题,她表示将在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时加以改进;针对两位老师同上一门课程,讲课方式和进度不统一等问题,学院将组织相关老师座谈,采取集中备课等方式加以解决。

审稿人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