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应化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6点击率:

(通讯员邱媛)为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学风建设、推进应用化学专业“双一流”建设,2022年5月5日下午,应用化学教研室在大化工楼708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院长余军霞、全体应化教研室教师、应化专业任课老师代表,班主任老师代表和应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化教研室主任汤胜主持。

在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就日常教学课程安排、校园生活以及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以及实验实践课程的教学安排、教材选择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大家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详尽地解答,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教研室主任汤胜老师代表应化教研室感谢学生们的反馈,并表示教研室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课程体系,持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并将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中解决学生们关心的一些课程设置问题。

余军霞院长寄语应化学子,一定要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牢固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实践技能,成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技能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会后,应化教研室教师针对座谈会中汇总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并尽快落实。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