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习实际经验、提高工程能力—产业教授进课堂指导毕业设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5点击率:

(通讯员:岳岚)5月13日下午2点半,在L4412教室来自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杨文斌和何晓晶两位校外导师进入课堂,给学生们指导毕业设计。

为了突出“环化结合、环矿结合”的专业特色,学生们所做毕业设计涉及化工、矿山等类型工业废水,水质复杂,工艺繁琐,设计难度大、实际问题多,明银安老师邀请两位校外导师,就工业废水水质、排放标准、工艺流程、关键技术参数及图纸表达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杨总为我校湖北省首批产业教授,两位专家具有上百项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的设计、运营及管理等工程经验,特别是化工、化纤、矿山及制药等工业废水处理,具有丰富的实践工程经验,紧扣环保实际,适应社会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了生动、丰富的实践指导,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工程实践知识实际经验,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实践是理论的来源。这次线下课堂指导,让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更加贴近实际应用,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应用能力,也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审核人: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