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核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3点击率:

(通讯员田凡)为严控毕业论文质量,迎接应用化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检查验收,我院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于6月2日下午集中在大化工楼708对2022届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及相关资料进行复查。

根据教研室要求,老师们分别从毕业论文格式、辅助材料封面、任务书、开题报告、答辩申请表、论文评分表、答辩记录、文献翻译、查重检测报告、答辩评分表与指导记录等资料是否齐全,对每一个学生的装袋资料进行一一核查,发现问题后直接与指导教师联系并要求作出相应修改,确保所提交的材料准确无误。毕业论文是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一环,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复查,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论文格式及要求,确保了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审稿人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