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2022届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点击率:

(通讯员 邱媛)2022年5月2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在流芳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本次答辩由应用化学教研室组织,答辩分5个小组进行。每组均由一位答辩主席和五位答辩委员组成。除本教研室教师外,应用化学教研室还邀请了四大化学基础教研室、制药所和环化所的相关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于早上八点准时开始,各位评委老师积极配合教研室安排,提前到场并帮助同学们调试投影仪、激光笔和话筒。本次答辩中,2022届应化专业的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了答辩PPT,严格按照答辩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毕业论文内容进行了高度凝练,充分展示了毕业论文环节的学习成果,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辩。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按计划圆满完成。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一致反馈:作为大学四年学习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不仅锻炼了个人的表达能力,更是对整个毕业论文环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锻炼,为以后的深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