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3点击率:


 

【通讯员 何照林】为深入了解本专业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119日下午,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应用化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汤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应用化学专业教师代表及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胜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敞开心扉,提出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别围绕教师的课堂教学状况、专业课程安排、实验教学、专业实习安排、奖学金的评选政策、保研政策等问题展开。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发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现场一一解答。

此次师生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多小时,气氛活跃,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有利于搭建畅通和谐的师生交流平台,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乐学好问的学习氛围,从而进一步推进本专业教学水平持续高质量发展。(审稿人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