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7点击率:


 

(通讯员 郭莉)确保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使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239614时,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在L1406教室召开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教研室主任关洪亮主持,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王营茹、本次实习指导教师张华丽、柯军、周旋、毕亚凡、杨光忠、李逢雨、程璟、郭莉等以及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王院长就实习的相关事宜讲了三点:第一,她指出专业实习是大学生涯中实践性最强的一门课程,是对专业知识进行理解消化,并建立感性认识和工程意识的重要环节,学生有机会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可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拓展视野。第二,她特别强调实习纪律,提醒同学们要服从带队老师和实习点老师的管理,遵守实习纪律,维护好学校形象。第三,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生产实习中有所进步,有所成长。

最后,各班实习指导老师就各实习点的具体安排进行动员和布置。

(审稿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