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举行专业介绍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3点击率:


【通讯员 田凡】1019日下午,应用化学专业在流芳校区L2205教室隆重举行了专业介绍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院长余军霞、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3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余军霞院长代表学院对应化专业各位新生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树立大家对学院的认同感与专业自信。接着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汤胜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的主干课程、师资配备及教研室各老师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心怀梦想,致知笃行。本次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与应用化学专业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增进师生情谊,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对未来的憧憬,创造良好融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新生明确奋进目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谱写人生新篇章。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