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2023届应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0点击率:


(通讯员 邱媛)202352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化专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媒体教室进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本次答辩由应用化学教研室组织,答辩分为5个小组进行。每组均邀请了化环院化学相关方向的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并邀请了应化专业教研室、四大化学基础教研室、制药所和环化所相关方向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集中答辩。

参加答辩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了答辩演讲幻灯片按答辩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各自毕业论文的内容进行了高度凝练的陈述,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有条理的答辩。

 

本次答辩组织有序,并按计划圆满完成。作为大学四年学习的最后一个重要实践环节,通过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不仅锻炼了学生个人的综合能力,更让学生对整个毕业论文实践环节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未来的研究生学习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