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应化专业举行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2点击率:


(通讯员 邱媛)为增进师生交流、加强学风建设,202358日应用化学教研室在大化工楼704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师生座谈会。院长余军霞、应化教研室教师和应化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化教研室主任汤胜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就基础课、专业课以及实验实践环节教学安排和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专业方向分流和基地班选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提问,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详尽地解答,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间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院长余军霞代表学院和应化教研室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和教研室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课程体系,持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逐步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应化教研室教师在会后进行了研讨,对师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安排的典型问题进行讨论,拟在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时进行优化。(审稿人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