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介绍>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30点击率:

(通讯员 王小凤)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704会议室举行,应学院邀请,中南民族大学孙杰教授和湖北工业大学皮科武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余军霞院长介绍了工程认证前期筹备工作进展,以及专家进校的准备情况。接下来,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汤亚飞教授做了专家进校PPT展示汇报,专家、院领导及老师们就PPT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孙杰教授详细讲解了专家进校考察流程及关注点,皮科武教授对教师及行政人员座谈内容、教学资料检查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指导,老师们学习之后收获良多。最后,张宗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工程认证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审稿人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