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介绍>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点击率:

(通讯员:岳岚)9月17日下午,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流芳校区L1119教室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119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关洪亮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营茹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一届的学子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学会独立思考,学会与人相处,学会与人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她强调,环境工程专业作为湖北省属高校环境类第一个省级品牌专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广泛社会影响力,且在环境执法、政府生态环境管理、化工等相关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胸怀信心和坚定理想,围绕目标不断奋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练就过硬的本领,珍惜和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扎实掌握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做一个品德高尚、学识渊博、身心健康的人。

随后,关洪亮主任就开学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教师代表郭盛从学院发展历史、目前现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及环境工程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气氛热烈,学子们纷纷表示见面会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人生方向。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