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专题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导航>学术交流>正文

Wiley编辑陈俊婷博士应邀和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点击率:

(通讯员:吴跃晓 程然)3月30日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国际著名期刊Wiley编辑陈俊婷博士以《Publishingwith Wiley Chemistry Journals》为题,在线与化环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由化环学院副院长董志兵教授主持。

报告会中,陈俊婷博士先详细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的发展过程,以及旗下所属的著名期刊(Angewandte Chemie,ChemCatChem)目前现状,随后她从期刊编辑的视角出发,展示了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以及期刊编辑对于学术论文的侧重点。会后,老师和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兴趣点与陈俊婷博士进行详细的交流,整个报告内容充实、详尽,同学们收获颇丰。

陈俊婷博士简介:

Jun-tingChen(陈俊婷)博士于2016年获得南开大学学士学位,随后赴德国马普有机所攻读博士(导师: Tobias Ritter),主要从事基于18F的氟化标记方法学和选择性C-H活化,国际著名化学期刊JACS/Angewandte Chemie等发表研究论文多篇。在2020年获得博士学后,陈博士加入WILEY出版公司,任国际著名化学期刊Angewandte Chemie和ChemCatChem的副主编。

(审稿:董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