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六)——武汉天基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1点击率:


本网讯(通讯员 仝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按照“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指导原则。47日下午,学院邀请武汉天基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毕业年级辅导员林孟雷、仝壮、武汉天基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厂长何华军、人力资源部黄莹参加了交流。

 

许守飞代表学院对武汉天基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当下专业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设置、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情况与取得的成果。表示,学院历来注重教学科研建设,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培养为目标,后期希望与企业对接,完成访企拓岗等实质性工作,帮助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早就业、快就业,实现学院就业高质量发展。

 

何华军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发展渠道、发展前景等。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与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高度契合,希望持续深化院企合作,解决企业优质人才选拔难、学生高质量就业难的问题。同时,诚邀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公司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增强了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 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