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五)——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1点击率:


 

(通讯员:谭泽 章文杰 林孟雷)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校企供需对接,拓宽优质岗位和就业发展空间,真正将“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落到实处,329日,管理学院联合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化环学院走进湖北省悦联有限责任公司,三院师生共计31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三个学院负责同志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研方向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就业、联合定制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代表校方与企业签订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悦活里董事长助理程学艳代表企业致欢迎辞。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以高校为依托、基地为载体,建立完善协作机制,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共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构建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格局。

 

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勇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主动对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积极为省内优质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希望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双方围绕积极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对接,共同谋划学生实习就业全链条常态化机制,增强互利共赢成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在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师生一行还实地参观悦活里总部及线下超市等区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发展规模和人才需求。

 

据悉,三院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深入实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质行动,持续开展“组团式访企拓岗”,有序组织毕业生赴园区、企业实习培训,加大就业经验推广交流,选树大学生就业创业成功典型,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核:李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