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王存文指导科研团队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6点击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守飞)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实践活动要求部署,7月5日,实践活动第二小组组长王存文到学校智慧感知实验室调研矿山巷道岩爆监测项目组,了解基层困难,倾听师生意见,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第二小组副组长张宗良、联络员许守飞参加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203844

会上,王存文悉心听取实验室及项目组在科研攻坚、技术瓶颈、跨学科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做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本次下基层实践活动就是带着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的导向来解决问题的。高校跨学科合作是未来学科发展的趋势,也很有必要进行试点探索,要利用好现有的平台和校内外资源整合配置,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做好服务;要走校企合作之路、校政合作之路,产教融合、国际化合作要走在前头;要把握大势、善于借势、主动造势,走优化发展之路,借此次活动之东风,多与学校和职能部门沟通,在大家的支持下解决问题;要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深抓实,切实为基层学院事业发展服务。

实践活动第二小组将进一步落实实践活动“五进”“四联”“三参加”和“一实事”工作任务,确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实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70520392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涛、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吝曼卿、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张电吉、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教授卢永雄参加实践活动。(审稿 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