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95届工业分析校友回母校团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3点击率:

(通讯员 陈云)10月3日,我校95届工业分析专业20余位校友相聚母校武昌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师生座谈会在化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学院院长陈嵘,当年班主任张大伦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李武毅主持。

座谈会上播放了校友们精心制作的在校期间的精彩影视剪辑,一张张老照片随着音乐回放,串起了校友们对曾经校园生活的深深思念和美好回忆,让人热泪盈眶。

陈嵘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校友毕业20年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刘汉红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

校友们互相诉说了毕业20年的经历与感慨。班主任张大伦老师为大家毕业20年的经历和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勉励校友们珍惜相聚时光,继续开创未来。

座谈会在感动与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随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