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爱岗敬业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2点击率:

全院师生:

为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加强全体师生爱国荣校强院教育,促进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争创学院发展新业绩,学院近期举办“爱岗敬业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岗敬业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创学院发展新业绩”

二、活动要求

1.本次竞赛由学院各个支部(含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具体组织。

2. 每个支部至少组织5人参赛,其中党员3名,非党员2名;同时热烈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赛,多者不限。

3.要求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研室/研究所/实验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带头参赛。

4. 学院在学院QQ群和学院网站主页上传试卷的电子档,以方便各位老师下载和答题。

5.请参赛师生将答题试卷统一交给各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于12月11日前交给院党务干事李琪娜老师处(武昌校区2教楼412,电话:13971161072)。

三、表彰与奖励

学院党委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依据竞赛成绩,评出组织奖和个人奖。

组织奖为集体奖,共3个(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各1个)。要求:必须有院领导参加的相应教工支部方有资格获得组织奖;同时,组织奖作为支部年度评优的重要依据。

个人奖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

学院将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发证书,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