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选举产生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

作者:陈伟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率:

5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化工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分工会换届选举,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学院第一届工会主席袁华教授首先向代表大会报告了上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党委书记谢春晖对本次候选人的产生程序做了说明。本次候选人由各工会小组在全院范围内推荐8人,上届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得票多少确定9名候选人,再经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陈伟、程璟、尹传奇、汤胜、张华丽、郁先哲、曲敏等7人组成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59日,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伟为分工会主席,程璟为分工会副主席。

选举大会上党委书记谢春晖对上届分工会工作予以肯定,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及丰富业余生活、增进学院团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分工会委员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全院教职工的期望,切实肩负起工会责任,在校工会和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民主制度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