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春风十里,花海等你--化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点击率:

(通讯员汤胜)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3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春风十里,花海等你”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4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目的地咸宁仙鹤湖湿地园,开始了此次春游之行。天气乍暖还寒,却抵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教职工们首先到茶场采了春茶,清明前后,小芽迅速长成鲜叶,正是采茶制茶的好时机。采完茶后,老师们又游览了仙鹤湖湿地园,置身于大自然的湖光山色中,使身心得到放松、愉悦。同时,参观了贺胜桥战役纪念馆,重温北伐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午饭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咸安区高桥镇白水畈花海观赏了油菜花,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与馈赠,尽情享受油菜花的美丽灿烂,感受着浪漫诗意的花季,陶醉于自然的魅力。

简短的一日游,老师们畅快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拓展了视野,感受踏青的惬意,同时不忘抓拍各类精彩瞬间,传递到微信群中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距离的了解。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不仅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还促进了环化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