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5-15点击率:

全校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听取意见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员工对住宅区整体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分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配合学校开展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听取意见巡视整改工作。

1、做好宣传引导,维护校园稳定。各分工会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耐心宣传引导,全面了解有关政策措施,普及房屋使用改造的相关知识,让全校教职工充分认识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动教职工主动参与住宅改造工作,提升全体教职工对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形成校园合谐的良好氛围。

2、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收集意见。各分工会要按照《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听取意见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配合本单位党政领导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与会人员,做到与会人员层次、结构和类别的全覆盖。同时要以个别访谈、集体座谈会、媒体等各种形式全面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住宅改造工作人人知晓、户户参与,积极配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完成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意见的工作。

3、及时反馈意见,维护合法权益。各分工会要按照《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听取意见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做好协调工作。按照《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改造征求听取意见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的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可报校工会进行协调。以便学校专项领导小组进行决策,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