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5点击率:

2014年11月2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年终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汉红,党委副书记徐迪迪,正处级组织员任名健,党务干事李琪娜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东结合11月中旬参加的省委高教工委组织的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训班内容和体会作了题为“如何做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报告。报告中客观指出了现阶段基层党支部面临的问题和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对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指明了目标和努力方向。

副书记徐迪迪在会上为大家解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年度先进党支部评选实施细则》并布置先进支部的评选和学院关于举办“爱岗敬业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正处级组织员任名健结合丰富的工作阅历,指出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并结合组织员谈话的内容明确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法。

教工支部书记与学生支部书记针对本次培训内容结合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对党支部书记职责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领头雁的重要作用。

党委书记刘汉红最后强调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