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户外健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4点击率:

(通讯员:袁华)春风如意马蹄疾,一日阅尽江夏花。为了促进全院教职工相互了解,激发教学科研工作热情,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支持下,3月12日,院工会组织组织教职工到江夏青龙山、大花山、八分山绿道开展户外徒步健身活动。全院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位于江夏区纸坊的环山绿道,全长30公里。这条环山柏油绿道是武汉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户外徒步去处之一,全程徒步6小时、骑行2小时,串起花山、八分山、青龙山,青山绿树环绕,是成为周边乃至武汉市民户外健身的优先选择。

春光无限好,春风拂面来。沿着环山步道,教职工们在饱览青山秀色、绿水妩媚之余,谈笑风生,交流教学科研和生活心得,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学院凝集力,并建议学院多组织这种有益于身心健康、增进友谊和向心力的公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