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率:

 

(通讯员 李俊闹)6月23日上午,我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12D1FD3161C5AD5A04DA69DCAEB14D5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宗良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解读《中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张宗良强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群众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依靠师生,不断造福师生。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