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专班第二督查组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1点击率:

(通讯员李俊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统一领导,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9日下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专班第二督查组在校长王存文带领下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任兵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汇报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谈话,了解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以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情况,并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资料进行了检查。

王存文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学习的时效性;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提高;三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张宗良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表态,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专项督查为契机,找准问题,强短板、补弱项,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