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点击率:

(通讯员李俊闹)4月28日上午,我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宗良主持。

会上,张宗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第六章宗教工作内容,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院党委委员陈伟领学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院党委委员郁先哲领学了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

副院长董志兵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近期国内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并做警示教育,让大家意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张宗良书记做本次学习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网络安全责任领域,坚持底线思维;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树立安全意识和团结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