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点击率:

(通讯员 李俊闹)12月8日上午10:00,我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宗良主持。

578EDD3401483B82556A207693FB8A6D

会上,张宗良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1D613E1618B3256CC97699B16940CF31

最后,张宗良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抓紧理论学习不放松,抓实政治监督不懈怠,抓严政治纪律不动摇,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抓好落实,扛牢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时刻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审稿 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