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2点击率:

(通讯员 李俊闹)近日,我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宗良主持。

0143723ADC2FBE5D922DE39DDF218126

会上,张宗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5D950E6ED3198B1B046AFA3A748880FF

院党委副书记徐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9E1EEB8AA7D134E426153A8B674EFFF3

最后,张宗良书记做本次学习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全体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化环力量。

(审稿 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