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5点击率:

(通讯员李俊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闹主持,共有38名党员参加。

首先,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九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支部大会对其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就该生能否转正进行投票表决。

随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俊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俊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学习、工作中勇担重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俊闹带领党员们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在观看完后,大家一同讨论,各抒己见,深切表达了对纪录片中先锋模范们的敬佩和敬仰。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