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模范、做表率”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点击率:

(通讯员 杨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寝室文明建设,提高学生创建文明寝室积极性,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模范、做表率”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凯、党务干事杨娟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示范寝室”意味着学生党员身份在全院全体学生面前的一次亮相,党员同学要树旗帜、做表率,以自身带动其他同学。副书记徐凯和党务干事杨娟走访了教辅7栋581和610宿舍,并对党员示范寝室的同学们进行了热切问候。徐书记激励党员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树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理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IMG_256

随后,徐书记为教辅7栋581和610党员示范寝室挂牌,各支部书记分头为给自支部党员所在的寝室挂牌。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徐书记书记强调:党员示范寝室即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学生党员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严于律己,加强个人修养,把寝室变成锻炼和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实践基地,让党建工作在寝室扎根,让党旗在寝室飘扬。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引领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传播优秀的寝室文化。

审稿人: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