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点击率:

9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流芳校区一实验楼1306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颖主持。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曲敏作为预备党员第一次参加支部党日活动。杨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第十八条至第二十三条,颂读章程。

章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她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映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基了重要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她结合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副书记周磊通报了本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到会情况,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长王存文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师节前夕校领导《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殷正霞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学校开展的“共同关注·精准帮扶”活动,通过在学习和生活上帮扶2015级应化3班的俞麟同学,用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

在讨论党员践诺这个环节,党员们对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党员都表示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与实际工作岗位结合,践行承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和副书记苏纯华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刘书记对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决贯彻执行“四个意识”;三是学以致用,岗位立新功;四是所有党员都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教职工。支部要把“两学一做”的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党员同志要遵守党规党章,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