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湖北省档案馆红色文献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0点击率:

(通讯员 李俊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湖北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IMG_256

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亲切关怀、情系荆楚”“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天纬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五个部分珍贵的革命文物,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深刻体悟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生动实践。

IMG_256

IMG_256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宗良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激励全院师生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感染,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党在湖北从诞生到领导革命胜利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 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