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校纪委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点击率:

(通讯员 李俊闹)9月29日,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曹迅飞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督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检委员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座谈中,院党委书记张宗良分别从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日常监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及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徐凯从学生清廉教育方面进行了汇报。郁先哲、李旭光分别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汇报。

6EEE997045FB293CFC742B292E1AEC8B

1862064377F971D8733E927CAEFF0360

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督的情况表示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加自觉加强政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二是加强日常监督,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党员和群众监督作用。三是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问题集中整治,并与学院重难点工作、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024CF092F80631EED13D12F197585BEE

张宗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校纪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全面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作风、管理能力、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

(审稿 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