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点击率:

(通讯员 杨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月30日在学院704会议室开展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宣誓仪式由党务干事杨娟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宗良、组织员邸玉萍,以及42名新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严的《国际歌》后,张宗良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新党员们口中的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大家共同见证了党旗下铮铮誓言的执着与坚定。

IMG_256

IMG_256

随后,新预备党员代表叶思琪同学发言,她倡导大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学会努力、学会感恩、学会务实、学会谦虚,要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从小事做起,踏实学习,认真工作,不贪图个人私利,努力为大家服务,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宗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IMG_256

最后,张宗良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书记围绕“深入认识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历史。接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好。最后勉励大家深入实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立大志、成大才、明大德、担大任。

审稿人: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