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点击率:

(通讯员 杨娟)声声关怀送祝福,浓浓情意暖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凯和党务干事杨娟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学生党员,并送去学院分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6月27日上午,徐书记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曾美瑢。曾美瑢同学的家庭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学院时刻关心着她的学习、生活。在今年6月,曾美瑢同学因开水瓶炸裂,造成了腿部大面积烫伤,但她乐观向上,一直坚持学习不掉队,还安慰大家说她是小伤,很快就能好的。在慰问时,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她的家庭、学习及伤口恢复情况,转达了学院党委的关怀与问候,对曾美瑢同学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IMG_256

曾美瑢同学对学校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审稿人: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