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

作者:李琪娜发布时间:2017-06-14点击率:

613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2017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爱校荣校主题党课在流芳校区1实验楼1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琪娜、刘静老师和2017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刘静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说明。大会现场全体毕业生党签署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告知确认书和党员材料签收确认书。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培养社会责任感;要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才干;要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亲切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不负誓言、不辱使命,用一流的学习和工作业绩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热忱欢迎大家常回母校来团聚。

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