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告>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叶蕾发布时间:2019-03-19点击率:

本网讯(通讯员叶蕾)31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流芳校区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文学、组织部副部长陈君参加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D97BB9D4CB8F98A4C387D89515B6577A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她围绕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根据群众反馈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相互批评的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共同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张文学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全面突破,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科研工作有了新进展,党建与思想工作上了新台阶,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同时他还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他希望会后班子成员能认真总结经验,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2019年的工作。

B8F445D3971131CF1E644CE022C1B764

随后,张校长对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带好头”的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在树立四个意识方面带好头。要不断强化组织观念,将个人价值、理想价值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二是做到勤政务实,在勇于担当方面带好头。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行效率上狠下功夫,团结一心共同做好工作,树立本位思想,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保持奋发作为的状态;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组织部副部长陈君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