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告>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晓玲发布时间:2020-04-28点击率:

84128E4D002CB13D12558CC0D2526B3D

(通讯员 刘晓玲) 4 22 日星期三 12:30 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亚军同志主持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主要学习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由赵亚军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并重点强调,在此次新冠肺炎的斗争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爱国勇士,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冲锋,抗争在救灾的第一线。他们有的人为了救治患者没日没夜地工作,有的人甚至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取病人的健康平安。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青年担当,“90已经不再是只能依靠父母的毛头小子,我们已经成长为能肩负重任的新一代青年。这次疫情战斗中涌现的青年英雄数不胜数,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模范,很多学生党员主动加入到村镇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这些工作不能像一线工作人员那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却体现了青年一代为国家奉献的决心与信心。只要我们所有人都保持一颗心,我们的疫情工作中终将取得巨大胜利。

会议第二项,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的重要讲话并牢记习总书记对湖北人民的关心与问候,对所有在一线抗战的医护人员的亲切关怀。

049CFF9B84F340C69AF77B8FE8AC7CCC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赵亚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的誓言都镌刻在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让我们明白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

                                                                                  审稿人: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