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告>正文

化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做合格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祥云发布时间:2020-04-28点击率:

(通讯员:李祥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22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总共有18人(包括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1人)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内容进行,首先,支部负责人郭玉倩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开展目的,重点突出强调了对防疫抗疫精神的学习。

接着,支部负责人郭玉倩带领大家开展了系统的学习,学习了以下内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精神。学习《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精神。

在学习完成后,大家一同讨论,各抒己见,结合自己身边事情深切表达了对抗疫中的“战士”们的深深的敬佩和景仰。还有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健康安全。

最后,郭玉倩提醒同学们在没有收到学校通知时不要提前返校,减少外出,勤洗手勤消毒,不要放松警惕。

                                                                                                                                                                                                   审稿人: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