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告>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静发布时间:2018-09-14点击率:

 

 

(通讯员  刘静)913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化工楼704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金句速览》等内容并就全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做具体安排和要求。

学院团委书记陈思老师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个人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个人履职能力和本领,精心组织开展好学院各项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教师代表陈伟老师就教师这一岗位无上的光荣,要珍惜这份光荣,畅谈了个人体会。人民教师无上光荣,中华民族历来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我们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要坚定个人信念,扎根教育事业,爱惜这份职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给学生讲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育人之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无愧于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信任,无愧于教师的无上光荣。

最后,谢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深入学习领会践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做好以下几点:首先,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其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一以贯之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再次,勤勉做好本职工作,珍惜人民教师这一无上光荣,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和专业知识学习,率先垂范,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