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江西富祥药业来我院寻求校企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1点击率:

(通讯员 陈思)10月29日下午,在流芳校区化工大楼703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英、副总经理戴贞亮、研发部主任谢永居、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杨海波、学院党委书记郭昕、党委副书记李正新、制药化学所所长陈云峰、毕业班辅导员陈思。

QQ图片20191104161917

在会上,郭书记向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刘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指出学院的专业和公司业务非常对口,希望能与学校建立常态化的关系,在学生就业、实习、技术研发等方面合作。并表示对学院毕业生非常满意,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强、具有善于思考、积极创新、努力解决问题的优良品质。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和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不断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使专业设置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

审稿人:李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