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职业经理人行业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5点击率:

(通讯员李俊闹)为了让我院2019级本科生能够更深入了解行业的就业前景,提前做好职业规划。4月24日晚上19: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茂林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该讲座。

讲座上,王茂林首先分享了他在化工工艺的就业故事,并利用自己所有的资源、信息,对医药行业的就业前景及国内化学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针对化学专业的就业特点及社会需求,向同学们分析就业应具备的能力,即“简历制作”、“面试问答”和“岗位选择”等方面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应对实习、校招等各个环节的重难点问题。最后,王茂林表示,同学们应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工作,同时鼓励想要就业的同学积极采取行动,早日进入社会,了解社会需求,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自我,早日成就梦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简历的撰写,面试技巧也有了相当程度的认知,增强了想要就业同学的信心!

(审稿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