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用人单位去学生宿舍了?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深入学生宿舍畅聊就业问题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点击率:

(通讯员:叶蕾)正值就业旺季,就业问题牵动着同学和老师的心,为了让毕业生及时、全面地获取招聘信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毕业生招聘QQ群等多种平台,每天快速搜索、筛选、审核大量招聘信息,发布到学生手中,并积极督促学生走出宿舍,去招聘现场看一看,聊一聊。同时,学院也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多来学院,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接触,本次,就有一家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之余,走进了学生宿舍。

AD0E39E3292B2AEAB0E2CB6CFE2C0A7F

3月16日,广东巴德富集团的康经理在学院JF9宿舍楼与学生畅聊学生的职业目标与公司发展等问题,在宿舍现场收取了学生的简历,并进行了多对一交流,学生在宿舍内,以更加放松的状态,向康经理请教了许多关于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合理定位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

CDDB305C203B2C62306379618F8099D9

截至目前,学院已有五名同学成功签约该公司。学院将不断思考与完善学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拓宽就业渠道,创新交流方式,一切为学生能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服务。

(审核: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