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武汉伟特伦生态环境研究所招聘公告(2019年第一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9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武汉伟特伦生态环境研究所成立于2008年10月29日,技术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专家教授。研究所(公司)位于武汉市光谷中心城区,固定成员主要由精干的硕博士和大学生毕业生组成,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咨询服务。经营范围主要有:1)生态敏感区(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小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森林公园等)综合科学考察和规划;2)生态敏感区范围及功能区的调整论证;3)建设项目对生态敏感区生物多样性影响和生态影响专题评价;4)建设项目及规划环境影响评价;5)生物资源调查、生态调查与规划;6)生态保护与恢复工程。在生态环境评价等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非常高。

公司现有专兼职技术人员22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9人,初级10人。其中国家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人、环评登记证3人、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涵盖了生物科学、生态学、水生生物学、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植物学、动物学、林学、地理信息系统等多个学科,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突出、具有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的队伍。

公司开展的技术咨询及服务工作涉及交通运输、水利水电、输变电、农业、林业、社会区域、旅游业等众多行业,近三年以来共完成50多项项目,为众多优秀的单位提供了高品质的技术服务。获得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林业局、湖北省水产局、湖北省住建厅等行政主管部门的组织的专家审查或批文,获得甲方和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公司业务范围遍及湖北省各地,在省外亦有业务拓展。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及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办公室文员

2

综合办公室行政、人事管理等工作

大专及以上;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能力优秀者不限专业

6~8万/年

制图技术员

2

根据项目需要,制作各类图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地理、遥感、测绘、制图、林学等相关专业;3、能熟练使用ArcGIS等制图软件

6~10万/年

生态、环境评估技术员

3-5

能进行野外调查与监测,并编制相关评估报告;能独立撰写报告者优先

1、本科及以上学历;2、生物学、生态学、植物学、动物学、林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8~12万/年

水产技术人员

2-3

进行水生类调查与监测,并编制相关评估报告;能独立撰写报告者优先

1、本科及以上;2、水生生物学、水产等相关专业

8~12万/年

备注:1)具有三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并优秀者,待遇面议;2)薪资待遇为正常情况,业绩突出的不受此限制。

三、员工福利

1、带薪年假和“六险一金”及各类补贴;

2、法定节假日及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等完善的假勤制度;

3、员工春节期间享受2周春节假(另有年休假);

4、员工生日会,派送生日礼物,重大节日发放福利费;

5、定期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6、支持员工参加各种专业技能培训、优先攻读硕博士研究生,提升专业技能。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442号地大珠宝大楼8楼806室(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

联系人:

程女士:15335773281 QQ:853253102

甘女士:18986181332 QQ:603469046

郭先生:13720324130 QQ:2193822378

投递邮箱:whwetlan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