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8点击率:

(通讯员:叶蕾)4月2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7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凯主持,毕业生辅导员叶蕾、2021届毕业生参加。

IMG_3144

会上,徐凯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了学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一是要珍惜就业机会,把握就业机遇。所有暂未就业的毕业生要抓住最后的在校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和宣讲会。二是要准确自我定位,把握就业去向。部分同学面临考研二战、公务员考试、求职就业等多种选择,希望同学们加强与父母、班主任、辅导员的沟通,作出最适合的选择。三是要合理规划自我,提升求职能力。还未就业的同学们要积极完善简历,提升求职面试技巧,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辅导培训,以昂扬自信的姿态求职面试。

随后,徐凯和毕业生辅导员叶蕾就学校“第二学位”招生专业与计划、报考条件、选拔程序与录取以及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践行“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竭诚为毕业生就业服务。

审核: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