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化环学院在全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点击率:

(通讯员:林孟雷)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院各班于3月5日开展了“分享雷锋故事,传承志愿精神”的主题班会。

30E3E41B74116A035BD32C5D6857F42D

4541CAF30A38930219F8F54A06091856

班会上班长及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雷锋日有了更多的认识。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看法,分享身边的一些“雷锋”事迹。有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意识,让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班会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审核: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