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国旗下话感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感恩教育”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点击率:

  (通讯员叶蕾)624日早7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田径场举行以“感恩”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

      胡念同学代表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发言,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探索的一年。这一年里,大家能力和本领得到提升,眼界和知识得到拓展,思想和境界得到升华,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与付出。

2017级刘婧铃同学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发言,她感恩祖国,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青少年代表着国家的希望,青少年有着无尽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作为国家的未来,我们应该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表示,每每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升起,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爱国主义情怀一下子膨胀起来。学校6月的主题教育是感恩,我们要感恩父母和家人,感恩师长和同学,感恩身边的人,感恩所有给我们支持、鼓励和帮助的人,同时更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新时代。每个人要把自己当下的事情做好,我们的身份是学生,第一要务是学习,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以期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及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18级环工三班陈星儿主持。

(审稿人:李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