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暑期见闻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6点击率:

 

(通讯员 刘静) 831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1号实验楼1101会议室召开学生暑期见闻交流会。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结合在暑期开展社会实践、里约奥运会、参加生产劳动和环境保护等经历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暑假见闻和体验。学院赴河南许昌申截河庄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田育青同学介绍了实践团在当地开展土壤检测调查实践的经历,在实践过程中实践团队的成员拓宽思路,将环保新思路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等。

 

学院团委书记刘静老师对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利用假期增长才干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扬。他鼓励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在深入社会、认识国情中不断积累阅历,增长才干,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需要的统一

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