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1点击率:

(通讯员  陈思)1018日至30日期间,化环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著作。

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进行通读、朗诵、讨论,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岁月中不忘努力学习的奋斗精神,激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是当代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为当代青年学生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同时指明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理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同学们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中,把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将精神感悟融入社会实践、深入头脑心灵。

学院团组织将紧跟党的脚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基层团建工作,在党建促团建的实践中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